桃🍑

一马平川

【双关】有一个哥哥是怎样的体验?(知乎体)


赞同10k 收藏613 评论999+

世界以锅吻我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邀,题目挺有趣的,我来凑个热闹。


如题,我有个双胞胎哥哥,说是我哥但也就比我早出生那么一会儿,算了算了,我大度,我让着他。


我哥吧,死别扭,甭管是生我气还是担心我,都板着个脸就好像我欠他几百万似的。有时候根本琢磨不透他在想什么,我上次订了个外卖,他一巴掌就扇过来了。


OK OK,吃完饭回来看了眼别人家的哥哥,更觉得我像个表弟了。


我哥他是支队队长,进出警局一路都有人向他点头敬礼叫一声关老师。那叫一个严肃正经,要是实习生被他看一眼腿都软了。那叫一个威风。


可他在我这儿还真有点不一样。


就上学那会儿,我哥学习就特别优秀,早睡早起,校服袖口皱了都要熨平了,标准的三好学生。还记得初中刚开学,我淘得不行非要爬树,他站在树底下叫我下来,急哭了。我慌了,差点从树上滚下来。那次把我吓坏了,我是真见不得我哥受委屈,这位祖宗眼角红那么一点我都受不了。


他是好学生我可不是,我当时算叛逆小青年,皮衣皮裤,津港小老虎,还挺前卫的打了耳洞,不过因为这事儿,我哥生我气挺长时间。


不对,应该是我认为他生气了好长时间。因为后来我发现他不完全是生气,从我打完耳钉后,我就总觉得我哥时不时偷瞄我,或盯着我发呆。大概是被帅气的我迷住了,开心。

这事儿闹得我好几个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干脆钻进他被窝腻歪他,这招挺好用,我现在必要的时候还会这么做。


那时还小嘛,在我哥脸上吧唧亲一口都没什么后果,现在亲一口会被揪着骂好一会儿。人总会变呗,不过我哥一亲就脸红的跟个苹果这毛病,一点都没变。

他一本正经的瞪眼睛嘟嘴(他没嘟,我认为他嘟了,总之很可爱就是了)红透脸骂我都没什么震慑力。


我哥脸真软。嘻。(划掉


上学那会儿还是比较惬意的了,总觉得家里爸妈把我哥当成大姑娘养,文文静静的,什么都宠着他,我也这样。我哥也比较有担当,我负责闯祸他负责帮我解围。这么想想还多亏我哥,不然我高中都毕不了业。

当然有段时间有帮混混盯上他,还是我出手。


我挺会打架的,这样说起来刘音说我单细胞暴力男,还挺对。都长一样,我哥就眉眼间满是书生气,后来学了点动作还是为了刑侦工作。


我哥不太喜欢烟啊酒啊之类的,但大学快毕业那几天他喝得都快吐了。好吧,有大部分是我劝他喝下去的,谁不想看禁欲高僧偶尔破解啊是不。


他喝得迷迷糊糊就往我怀里靠,前脚还在那儿打酒嗝呢后脚就在我耳边说羡慕我。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他当时眼角亮晶晶的,哎,那时候我才发现他已经好久没跟我哭过了。


诶,说来也好玩,我的青春一半都黏在我哥身后,等成年了找工作还交了女朋友,兄弟之间情也就淡了。后来一堆烂事儿倒是帮了我个忙。


他真的没怎么变过,除了后来他养了条鱼,名字叫老虎。老虎认生,别人喂的他不吃,有时我喂都不行。


后来我们住一起,一个床,他高兴了跟我挤着一起睡,心烦我就只能睡沙发。我哥连起床气都没有多少,可能是习惯了我这脾气,早上起来光顾着哄我了。


啧,太喜欢他看着我笑了,他眼睛里包含了太多的东西,全是宝贝,丰富的像个宇宙。多看一会儿都想亲上去,妈的,我在这儿胡言乱语什么。


我哥身子软,几十岁的人舒服时说起话来还奶声奶气的,一亲就哼哼着搭我怀里了。喘得一头汗的样子特别性感。挺好的,关老师的确应该多给他表弟开些小灶。


哦对了,我哥是,真,他,妈,招男人喜欢。气极。就连罪犯被抓都得调戏调戏我哥,贫上几句。日。特别想问候他户口本。我哥完美好看到什么程度用你告诉我?啊?真膈应人。

不过我女人缘不错,我哥他醋吃的都要飞了还死撑着不承认,脸上面无表情的,耳尖都要红到脖子那去了。

他蛮喜戴围巾的,但我从没告诉过他灰色围巾是很酷,但显脸圆。

都说他寡言,过于隐忍这是真的。我眼尖,有时能看出他独特的脆弱。我真喜欢他,虽然他跟我长得一样吧,但这事儿也算不上我自恋。也是,他骗过我,还死活不说理由。


是人做事总得有点儿理由是吧,我信他,不仅仅因为我妈躺在病床上告诉我要照顾他。跟我一起,他心中的阴郁会少些吧,他勉强学了点人情事理,懂了坐过来主动吻我。多大的人了连接吻都不会,啧。

他应该是个不错的人吧,怎么说,敏锐坚毅,不太清楚。可能是我离得太近,看不到全部。就算是神也有瑕疵。我也肯定不会在那种时候抛下他不管。


虽然这事儿我真的很伤心。还特别难受。


能怎么办,我哥没我可不一定能活下去了(自恋)。


成吧,我大度,我让着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更10:09pm

老虎是条肺鱼。
它可厉害了,上次我在鱼缸前边欺负(调戏)我哥,这给他气的,看着我就烦。
我没病。
我爱我哥。
在我评论里撒野的赶快去查查您自己有没有病吧。
想娶我哥的别评论了,我删得烦。
心疼他的可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二更 12:18am

诶哟,怎么还有人点赞。感谢各位,没想到我和我哥这破事儿还有人喜欢。思维可能有点跳,凑合着看吧。
行了行了,我接受你们的爱,成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更新了我的回答传送门:

有个猫系男友是怎样的体验?

如何与情敌斗智斗勇?

面包怎么烤不糊?

我的关注话题:

减肥做俯卧撑有用吗?

黑暗恐惧症究竟怎样能痊愈?

如何增肥?

有女生喜欢是好事还是坏事?

评论(12)

热度(60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