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🍑

一马平川

【双关/年下】如何与情敌斗志斗勇?(知乎体)

ps.快夸一夸勤劳的我)

前文:

有个哥哥是怎样的体验?

6k赞同 403收藏 163评论

世界以锅吻我:

   

   
    谢邀。

    其实我现在有一点尴尬。只有一点,信吗。不过你们竟然有那么多人还记得我,你们管我叫什么来着?兄控?年轻人真有意思。

   
    我这种大老爷们,还要和那姓周的还有厉害得了不得的律师竞争,独得我哥的芳心。挺不容易的。

   
     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方法小姑娘行,可我不敢啊。我那位祖宗要是一甩脸我魂都没了,还一哭二闹?估计没等我数到三,人家就把上吊的绳递给我了。

    像我们这种,还得是看眼力,看速度,看手段。

   
    嗨哟,我现在跟我哥讲课一个语气。

   
    举个例子吧。我哥他身边有个副队长,姓周,平常队里人都直接管他叫周队。这人糙得不行,没进队之前整天抽烟喝酒,连刘海都骚气得带波浪。

    我怀疑他总去烫头,个人偏见。

   
    当然我也不可能就因为他是我哥下手我就生气,不然我哥徒弟多少个都数不清,我岂不是都要醋飞了。

    关键是我总觉得这个周队对我哥,有过分的依赖和迷恋。说到这儿我就火大,哪有正常副支队长成天跟在队长屁后,经常打电话还总登门造访的??门坎都踩平了,一口一个老关,我都快听吐了。

   
    收。这些成见都是我和我哥没公开之前,后来他们知道了,也都是明白人,还是有所收敛的。只不过习惯成自然,这周队有些小毛病就是改不过来。

    动不动就车接车送,动不动就请我哥吃面。

    可能是想犒劳我哥这么辛苦。
 

   
    可我不爽啊,特别酸特别苦。于是我每天一个极限漂移规规正正停警局们前边,搞截胡,把我哥从周那抢过来,再开车载我哥出去吃饺子。别问为什么了,我喜欢吃饺子。 饺子馆我办了卡的。

    有段时间我算是跑断腿了,成天往警局钻。门卫小伙都能分辨出我俩谁是哥谁是弟。别说了,我爱我哥。即使他是个棒槌。

    我哥这性格,我说我生病他都能给我找一法医。成,法医也是医。

   
    跑偏了,拐回来。站位问题还好,他们凑一起顶多聊聊日常,其余全是案子。我以我矫健的身子足以在必要的时间,挤在两人中间。我哥不爱表达,但肢体语言骗不了他自己。只要我在,他一低头想问题就喜欢往我这边靠。特别幸福。

    后来我被几个惹不起的主赶出警局,说妨碍办公。我哥倒没怎么赶我,而且总是比平常早一点回家。想我呗,被我吃得死死的。

   
    我现在的样子可能有点欠揍。

   
    周队这个坎儿算是过去了,于是我迎来了韩律师这位神仙。简单来说,我哥知己,双商特高武力值爆表,帅到变态的韩律师。

   
    这人是真神,我不敢和神仙打架。我也没跟他见过几次,活在别人八卦中的神人,我碰都不想碰。这时候只能靠以前的各种撩妹技能,点在我哥身上。时不时拐弯抹角问我哥爱他还是爱我。

   
    我哥会生气,嫌我多大的人,还这样闹。

    后来他很少跟我提起韩律师,估计是怕我醋。我硬提过几回,他就拿着给老虎的鱼食往我脸上糊。他跟韩彬说过

   
    我是懂了,我这么折腾那么折腾,他关大队长只能是我的。他保守,很难把情感托付给别人,一旦交了真心就死心塌地的爱上了。

   
    以前跟他学过点什么心理学,还有什么能够看穿普通人的小九九,太难,我哥让我自己看,但我只能听懂他给我讲的。

   
    话说回来,光背下来他那白纸黑字的,哪够啊。实战看经验,人人都普普通通墨守成规地叫你猜心思,你早就受不住了。再说我哥这种人,还哪算得了普通,别说看透,你若能哪天看出来他心情愉悦都是烧高香祈福得来的。

   

     别贫,你不行的。

   
     就我能看得出来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 对了,希望看到这儿的姑娘们懂个理。与其跟情敌明争暗斗,还不如对自己喜欢的人多上份心。管他可得不可得,心在你这儿,人还能跑哪去?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一更

统一回复:

老虎不爆照,它不答应。

别查我哥是哪个警局的了,没用。

对 ,那个怎么烤面包不糊的答案我删了,主要是被我哥发现,觉得我嘲讽他烤面包技巧。多喝牛奶不就什么都解决了。

你们那些车往支队开的,查查这算犯什么是吧。

气人,怎么都惦记我哥。我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二更

我哥是真招男人喜欢

周队长得可以

等会,我也长得不错啊。

我跟我哥不一样,能分得出来。

我哥比较帅气,我比较硬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传送门:

有个哥哥是怎样的体验?

有个猫系男友是怎样的体验?

减肥痛苦还是增肥更痛苦?

有哪些你不能忘记的童年趣事?

评论(14)

热度(3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