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🍑

一马平川

【双关/年下】有个猫系男友是怎样的体验?(知乎体)

ps.我终于更了!(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k赞同 713收藏 846评论

   
世界以锅吻我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了我的回答传送门:

如何与情敌斗智斗勇?(点一下)

有一个哥哥是怎样的体验?(有惊喜)

说说儿时最难忘的的经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       谢邀。没错,又是我。

   
      没想到我在这儿还挺受欢迎,什么乱七八糟的题都有人邀我。前几天一点开,就看到有人邀请我去答什么,如何养鱼啊,发型怎么剪才够帅啊,还有更离谱的叫我去答,

      如何勾搭帅gay????!?:)?

   
      抱歉我就帅得惨绝人寰,还喜欢我哥,名副其实的基佬。你来勾搭我就成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行了,这些问题我是拒绝回答的,先在这儿给大家赔个不是。挺忙的,老大不小总得有点事做,再加上我哥发现我用知乎后开了个账号,别的不看,专门关注我一个人。吓得我哟。还以为这祖宗会生气呢。

      结果我问他为什么关注我,人回了句“觉得你答题挺有趣的。”原话。

   
      我就用手指从屏幕最底下往上轻轻一滑,回答都到底了。内容还全都是和我哥黏黏糊糊的粉红小回忆,羞耻爆炸,他老人家看了没来损我我已经感恩戴德了。

      扯了这么多就是想说,我想答这道题很久了。我家那只黑猫可算是一极品。

   
      好方面的那种。

   
      我哥,做什么事情都做的工整漂亮,不服不行。就连他坐姿都要挺直腰板,双手放在膝盖上。他经常这样,但有我在旁边的时候会更突出一点。我吧,没上心时走路都摇摇晃晃的,坐沙发上还好,没那么不堪。但要在我哥眼里就是不及格。

   
      我一坐沙发上,稍微靠着点椅背,他就挺得更直了。我哥大部分时间喜欢看书,要不就记一些与案件有关的线索。挺无聊的,挺认真的。

   
      他在家喜欢穿白色的短袖,比较舒适,他穿起来还显得贴身。腰窝那得弧度我瞟一眼就一清二楚,胸部还撑起一小块布料,摸起来手感特别好,软的,你一捏他骂,你在不要脸点他就红着耳朵脸埋你怀里骂。

   
      打住。我说这些也是因为我后来发现,他挺直了坐着,其实不太像一种习惯。说白了,他经常是因为我在旁边才这样。有几次我完全能看出来,他是紧张。

      他怕我碰他。诶,也不是怕,他太过敏锐了,还对我特别敏感。也可能是我总对他耍流氓,他习惯防着我。

   
      特别好玩。他一防着我,我就伸手搂他,我哥僵直着往我这边靠,有时候也会挣扎一下啦。哪家的猫不是在你亲他前,先拿肉垫按着你脸不让靠近的?

      我喜欢逗他。

   
      特别是年轻那会儿,他刚当上队长。穿着一身警服裹得严严实实往雪地里一站,我就挪不开眼了。我哥站得规规矩矩的,安静得不得了,我特喜欢跑过去叫他一声“队长。”

      他笑骂,告诉我再不走就抓我到局子里做客。太可爱了,没忍住就想亲他。又不算袭警。

   
      他当上队长后就忙到连轴转,敬业,我理解。我本意是好的,不想让他分身。但事与愿违吗,一些工作惹出来的麻烦,我把脚给崴了。直接骨折,打上石膏动都动不了。

   
      家里暖气还不好,呆家里梗着脖子一躺,一人一鱼就是一天,多闷。他当时好几天没回家了,也不知道我这事,还是他副队长消息灵通,做个老好人把我这事告诉我哥。

   

      我哥听完,火急火燎地往家里赶。我感动得想从床上蹦起来,如果我可以的话。

   
      他拿指尖在石膏上面敲了敲,皱着眉头往客厅里走。我叫住他问他干嘛去。

      他说鱼肯定饿了,急着喂鱼。

      亲哥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我喜欢喝牛奶,他不喝。有时候看他只啃面包就多塞给他一杯,他先是不接受,后来就只是安静的把嘴边的奶渍舔下去,继续吃他的烤面包了。

   
      所以在我不能随意行走的日子里,我哥买了各种牛奶给我,还托人熬汤。后来觉得麻烦人不太好,我哥干脆亲自上阵。特别认真,特别好喝。简直贤惠。

   
      我像个大爷一样,在那段时间迅速发胖,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  我无聊他就拿本书在旁边陪着,我小时候发烧他也这样干。都没变过。

   

      我哥困得坐床边打哈气怕打扰我,拿手盖着。我就用我剩余健全双手,把他拉到床上一起躺着。

      他有时候会说我的想法不现实,但我那些大胆不切实际的想法也被他实现不少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顺便一提。我会给他剪头。每次揉他头发,都能想到一只猫露着软喃喃的肚子让你挠的样子。

      朋友嘲讽我,说他要是猫系,我就是一拉布拉多。

      他太正经了,就算是猫系也是个黑猫警长。

      小时候挺喜欢看那动画片的。

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  别的我不敢继续写了,哪天等我哥心情好就拽着他来答个题吧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更

评论里说想当一只耳的?????

对,我哥有知乎账号了

我看了一眼,他没答题

哦,答了。刑侦类的。

我一定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来丰富他无趣的生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更

最近可能很少来这边了。

忙,我能分享的故事也就这么多

再唠唠叨叨就讨人嫌了

行行行,也爱你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更

我喜欢喝牛奶怎么了???

啊??我在减肥好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关注话题:

减肥做俯卧撑有用吗?

黑暗恐惧症究竟怎样能痊愈?

兄控到底是什么?

评论(7)

热度(3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