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🍑

一马平川

【双关/年下】说一说童年最难忘的经历?(知乎体完结)

15k赞同    999+收藏    999+评论

世界以锅吻我:

更新了我的回答:
(友情提示,以下回答链接可以打开)

有个猫系男友是怎样的体验?

如何与情敌斗智斗勇?

有一个哥哥是怎样的体验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
谢邀。

嗨哟,在这儿跟个小明星似的。谢谢各位的赞同,我也只是把我们的经历拿出来分享而已。

从哪说起。

   

从娘胎里我们就粘一起了,直到出生,比我早那么一会儿。长得一样,什么都一样。

那我也得管他叫哥,我不觉得哪亏。

   
街坊邻居都知道,做什么都完美的是我哥。我家里老二,一没那么好的脑瓜,二就算有那脑子也没往学习上用。所以一般出洋相的那个是我没跑,我哥也是护着我,这类事他从没怎么打过我。

他用嘴骂。

   
别,别误会,我哥这种人怎么可能用脏字骂人。他要从侧面透彻剖析,把我那点小心思逐个击破。先认真地告诉我为几块糖欺负别家小孩有什么不对,然后再从道义上损我,损的我无论怎么想,都觉得自己亏了几两肉。

我当时挺有压力的。小孩子嘛,有一段时间我一直认为他这么治我,是因为我瞧见过他把墨水蹭脸上,跟花猫似的。才想报复我。

   
诶哟,冤的我啊。我哥这人就仿佛一学会走路,丢了纸尿片就是大人了。谁没有童年,我可能就当时没憋住,笑得有点咧。

再后来不记得了。当时才上小学,我哥看我那委屈样也没绷住,乐了。后来用自己那点零花钱给我买糖吃,挺幸福。

   

照这么说,我哥的这点人情味算是都蹭我身上了。没什么理,你们听听就行。

   
我想想,上初中那会儿我总喜欢拿我哥的名头去撩小姑娘,我爱笑,比我哥他那铁面无私包青天好看多了,小姑娘喜欢。撩完就跑,后边都是我哥收拾。这么说也不对,因为我哥也是看着女性就跑的主。

怎么搞我哥他也不生气。失败。

   
那天我俩值日,挺晚的了,天都是黑的。有个女孩的家长来找我哥,其实是来找我。说我哥不务正业,仗着学习好谈恋爱耍流氓。我笑得要从书桌上摔下来。

话都说到这儿了,我哥在那半天,憋出一句对不起。我火蹭就上来了,气得不行。抬手把教室灯关了,就拉着我哥往外跑。家长在后面骂,我还得提醒我哥把手里扫把扔了。

   

“你疯啦?”

这句话我记得太清楚了。我们气还没喘匀呢,逃到校园外的那片小草丛,路边有个接触不良的灯。我哥在暗处,眼睛亮晶晶的,鼻尖红一片,娇嗔着骂我。他一骂,我就老实了。

   

我可开心了,抱着他都不放手。我说哥你真是个宝啊,我哥被我勒着说话有点闷,他怼我,说再怎么也比不上我这个活宝。

   

打那时起,我就没辙了。特别喜欢他,连小姑娘都顾不上,整天上下课盯他看。晚上回家粘着他跟他一被窝。

有点肤浅,打住。

   

有点小,还对这一类感情不太明确。只是觉得看着他舒服。我朋友跟我说过,这是一种变相的自恋。我反驳,我跟我哥不一样。

但大多数人要是不熟悉我们的,是真的辨不出。我前边说了,我有聪明那劲也不往那儿使。但成绩还真不赖。我不是在炫耀,是真的。全班前十,开心了就前五。拉到特别多的仇恨。

   

有个小子看我不顺眼,非说我们双胞胎,我哥办成我的样子帮我作弊。我当时脸可臭了,不想理他,那小子以为我心虚,一直在那嚷嚷。我烦的要命,一书包扔过去他整个人都懵了,还叫一堆人来。

   
这事好像刚好发生在中考前一周。

   
我没伤着多少,肩膀挨了一棒子,脸上挂了彩。我哥当时把我拖进他房间包扎伤口,他担心写在脸上,拉扯着我问我惹什么事了。

我解释,说跟七八个人打了一架。

   
他问站在我这边的有几个,我说就我一个。他眯起眼睛点头,说不多。我们俩闷了一会,总觉得哪里不对,互相瞪眼,开始笑。那一次我哥仅仅在包扎伤口的时候戳了几下作为惩罚。

   
等天在晚一些,他赶我回去睡觉,我不想,他就若有所思地看着我。问我是不是不想高中跟他一个班级,我当时半睡半醒,听到了赶紧窜起来说没有。

   
我特别努力学习,为了和他一个班。

好吧也没那么努力,又不是很难。

   

   
再后来就是学习了,特别闷,别的事我忘的差不多。哦,有一次夏天,暑假,特别热。热到随地摊个鸡蛋都能摊糊了,我一热就燥,静不下心。我哥把风扇给我,那也不行。

   
我就拽着他出去买冰棍,他中途挑了个西瓜,我给捧回去的。折腾的出一身汗,冰棍也快化了,回家就直接打开吃。我坐在风扇前面,瘫着看我哥拿过来一排切好的西瓜。

   

他选了一块不大不小的,尝试性地咬了一口西瓜尖儿。

他吃得那样子弄得我觉得我手里冰棍一点都不解渴,我冒冒失失地问他,西瓜好吃吗。他一愣,脸颊被窗户透出的阳光打着,告诉我很甜。

   
他随手一指,告诉我还有的是呢,别总盯他嘴里的那一块。

太热了,我给我自己找找借口。

   

   
冰棍更甜,他的西瓜汁多。

那是我第一次亲他。

   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有人问我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。

   
记不清了,一切顺理成章的进行着,就好像我们被跟线牵着,从出生到现在,在一起,分不开。

我不年轻了,我哥也是。这点记忆写出来也算个念想,我哥笑我现实生活中哪有那么多顺理成章。特别是他做警察的,更不容易。

柴米油盐谈天说地 ,也算一种轰轰烈烈。不想累着他,只要他肯跟我过日子,我就能帮他伺候老虎一辈子。

   

   
我以后就不答题了啊,你们也别想我。

不答题不是忌讳什么,是我这点烂谷子都抖擞没了,再多说也没什么趣味性。

说看我发一个句号都好的姑娘,我可瞧见你了啊哈哈哈。感谢您喜欢我,我也不是说不答题我就不用知乎了,有什么特别急的事私信我就成。

   

   

诶,诶。我说的可是“特别重要的事”啊。

估计你们有部分人早就找着我哥了,他同意我在这儿放个链接: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@关宏峰

他的回答:

刑侦工作到底有多难?
警方如何看待严刑逼供?
如何看破或拆穿对方的谎言?
什么才叫做一见钟情?
你是怎么和你的男友相识的?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
我们后会有期。

   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碎碎念:

知乎体到这里就完结啦!!(撒花)
特别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姑娘!辛苦你们了!!()
可能以后会开个哥哥答题的番外,可能。
就这些!谢谢大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桃

评论(23)

热度(2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