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🍑

一马平川

【双关/年下】回信儿

Summary:关宏峰去的地方信号不太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篇甜饼,一发完。

   
      关宏峰接到个案子,在临市。还偏,案发地点在山的那头。

      堵车再加上天阴,早就到了的周巡给周舒桐打电话,电话那边叽里咕噜的,信号不好。关宏峰坐在后座,叫小周把电话挂了,随后手里拿着手机划开锁屏。

     【案子棘手吗?】他弟。

   
      周舒桐这孩子可算是被周巡催死了,悄悄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。事已至此,再怎么着也不能把轮子卸了,飞过去不成。关宏峰看在眼里,对上小周愁眉不展的样儿,认可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  关宏峰敲敲屏幕,简短的回复关宏宇十五分钟前发来的问候。心想这么晚回,关宏宇会不会担心。

      【还没到,目前只知道死者的身份。】

      “叮。”

      关宏峰的手机习惯性的保留提示音的音量,在车内像个小闷雷,吓得小周一抖。关宏峰歉意地摸了摸下巴,低头准备查看回复,

      【注意安全,早点回来。】

      【好】

   

      关宏峰一出去办公关宏宇就给他发短信,分不开一样。他们这样行为被崔虎定义为牛郎与织女,关宏宇骂他,说如果崔虎承认自己是那只牛,那他关宏宇就是牛郎。

        关宏峰盯着那缓慢前行的进度条,蹙眉将手机放在一旁调成静音准备眯一会。等关宏峰再次发现手机屏幕闪烁的时候,天边暗得像浓墨。他们到了。

   
      周舒桐大包小包带了一大堆日用品,手电筒,绳索和压缩饼干。关宏峰带上手机,在行李箱里放几套衣服,剩余空间留给资料。周巡小跑过来说晚上要封山,几里地开外有几间木屋,可以先睡,明天继续。

      关宏峰没理,低头看关宏宇发的一串信息。

   

      【那边天气不好,你们非要今天去现场吗?】

      【刘音建议我过去陪你,你说这想法现不现实。】

      【诶呦,我喂老虎东西他又不吃了。】

      【它对我有什么偏见吗?我平时又没欺负你,他护主也不能护成这样啊。】

      【挺想你的。】

   
      这么长的内容,关宏峰先是抿嘴笑了下,后又担心老虎会不会被他那糊涂弟弟亏待。周舒桐和周巡两人在一旁站着,手里拎着行李,不敢挪动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老关最近总这样吗?”
      “没有吧,关老师可能在和他弟弟聊天。”
      “行吧,你看着点他,别哪天他妈突然发现他在跟谁网恋,就晚了。”

      周舒桐点头,使劲儿拽着沉甸甸的包,搞不懂关老师这么大年纪,网恋还能被拐不成。

   
      【你难不成还要带着老虎guo……

      “关老师!该走了!”关宏峰被这一叫手抖,还没输入完的消息就这么发出去了。小蓝条慢慢悠悠的行进,关宏峰只好补一句。

      【过来?】

   

      “老关,别看手机了,这儿没信号。走走走,赶紧睡,明天够我们忙的。”关宏峰犯愁那两条都没发出去的信息,索性收回手机跟周巡去木屋休息。

   
      周巡体贴,为关宏峰要到单独一间屋子。空间小,但还算舒适。关宏峰收拾收拾,坐在床边理清周巡带来的一些资料,几经排查,时间不经意间溜走,来不及关宏峰反应。

      “叩叩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 关宏峰以为自己听错了,走到门前靠缝隙看外边一道黑影。他迅速警惕,手伸向门旁的铁锹。

   

      “是我。”

      关宏峰费解,打开门一敲。关宏宇。

      关宏宇哆嗦着双手插兜,小碎步在门前倒腾。见他哥开门,连忙蹭进屋内,呼出热气鼓起腮帮。

   
      “你怎么来了?”
      “啊?不是你叫我来的?”

   
      关宏宇翻翻找找拿起手机,搁在关宏峰面前。后者定睛看聊天记录,蓝花花的一片关宏宇发来的信息的最下面,是关宏峰的回复。只有两个字,一个符号。

      【过来?】

      上一条没发出去。信号不好。关宏峰已经能想象到关宏宇接到这条信息时的纳闷的样子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嗨,这儿又不是什么联邦调查局,哪那么难混进来。吓死我了,还以为你出什么事。”

   
      房间里就一盏灯,还闪,关宏峰的手机放在桌面,打了手电筒。关宏宇可算是把手从兜里拿出来了,张开手抱住了还有点愧疚的关宏峰。

      外衣带着寒气,身体却像个小火炉似的。关宏峰没推,关宏宇就继续抱着,侧头亲亲他哥软软的耳垂。

   
      “老虎我交给刘音了,别担心。还有我说啊,”

      关宏峰没听进去,脸烧的发烫。他发了两个字,关宏宇就这么赶过来了,心里少有的不是滋味。

   
      “您下次回我短信快点儿成吗?”
      “信号不好。”

      关宏峰解释,觉得不够。他退一步拉开距离,缓缓凑在嘴边,风淡云轻地吻上关宏宇有些干燥的唇面。关宏宇没憋住,嘴角仰得没边儿,又急不可耐地伸出舌尖。

      “可辛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 fin.

评论(23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