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🍑

一马平川

【双关/年下】嗜甜

Summary:要糖吗?戒烟吧。





  关宏峰给关宏宇买了盒柠檬硬糖,目的是让关宏宇把烟戒掉。



  每次只要关宏宇在家,往沙发上一坐,开始吞云吐雾,关宏峰就成了名副其实的二手烟民。烟丝丝缕缕地缠在屋内人周围,沾得关宏峰袖口,衬衣以及外套上,都是烟味。太呛人了,关宏宇还喜欢这么亲他。



  关宏宇愿意搂着关宏峰,在不适当的场合唇面贴着对方温软的唇角,舌尖撬开牙关,勾着关宏峰缠绵直到关宏峰推搡关宏宇的胸脯叫停。烟味不算冲鼻,却惹得关宏峰浑身没个痛快。周巡有时闻着那点烟味,就以为关宏峰恢复“烟民”身份,兴高采烈塞给关宏峰一整盒。



  烟谁没抽过,关宏峰也抽。



  只是关宏峰认为这些外在因素,绝不能影响思维判断,或是犯瘾。于是在半夜关宏宇换上大衣时,在兜里摸出一盒烟,一盒糖。关宏峰把烟从他手中抽走,



  “你需要戒烟。”
  关宏宇小小的挣扎,攥着那盒糖,却没激烈的反抗。他脸上的疤,这身衣服以及这条命,跟关宏峰扯不开了,认命。关宏宇拆开包装,倒在手心,仰仰头舌尖将糖果纳入口中。关宏峰盯着关宏宇血色的嘴唇许久,褪下围巾,递了过去。



  关宏宇歪着头认真的含那糖块,鼓着脸嘴里发出声响,接过那条深灰色的围巾,双手抓着末端,把关宏峰套了进去。后者没有防备,被关宏宇拽进怀里。



  又是一个吻,像固定的交接仪式。
  浅尝辄止,关宏峰舌尖依旧能帮关宏宇分担那份清甜。不知道屋内哪的水龙头没关紧,嘀嗒声突显,扰乱关宏峰原本坚定的心率。



  “甜吗?”
  关宏宇滚蛋地这么问,关宏峰没打算让他那双鬼鬼祟祟的小手,趁他们接吻时把那一整盒周巡送的烟順去。
  “比烟味强。”



  关宏峰嘴里还留有柠檬的余味。



  关宏宇并非意志不坚定之人,他哥说让他戒,他就肯定能戒。可问题是,关宏峰送给关宏宇的那盒水果糖过于美味,关宏宇抵挡不住诱惑,在外边踌躇地徘徊,趁着黎明跑到那家铺子又买了几大盒。



  关宏峰还在想如何把关宏宇惦记的那烟盒销毁,而关宏宇拎着一大袋糖果回来,纸袋窸窸窣窣发出声响,关宏峰没等反应,关宏宇就已经在介绍各式各样的水果糖牌子了。



  “那家店还有软糖,外面是酸的,里面特甜。”
  关宏峰没忍住,舒展眉眼打量着重回童年的关宏宇。关宏宇也不觉得臊,倒是记起他今天回来还没来得及亲他。



  关宏峰往后躲,没成功,这种事他没认为自己会成功到哪去。关宏宇在关宏峰唇角轻轻的亲一口,还放下了手里的几袋糖。
  “谁甜?”



  关宏宇喜欢逗他,甜得令人发慌。关宏峰不做声,手里握着那条围巾。关宏宇微低着头看他,关宏峰随手拿起大衣整理来搪塞。



  从耳尖烫到鼻尖。



  关宏峰有一点怀念关宏宇满嘴烟味,含含糊糊凑过来冲人的吻。





fin.

评论(23)

热度(3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