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🍑

一马平川

【双关】打盹儿(一发完)

Summary∶关宏宇喜欢靠着关宏峰睡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生时代。

  关宏宇特别的累,白天和朋友胡闹,到晚上也不好安分。上学课上也就只能睡得昏天暗地,还愿意动,人仰马翻这点也被他占了去。

  

  不过幸好,关宏峰是他同桌。平常见关宏宇睡得没边,叫几次就厌了,干脆那本书支在关宏宇前面帮忙遮着。关宏峰聪明,上哪一科支哪一科的书,为关宏宇省去不少皮肉之苦。关宏宇为其拍手案绝。

  

  等到自习,老师一经过关宏峰就使劲拧关宏宇的大腿,前几次关宏宇痛得往起蹦,惹得全班哄笑不止。关宏宇还顶着一头乱糟糟的毛发,左抓一下,再顺顺右边。脸上通红的印子还在,他可委屈得很,眼里含着一汪水,就这么盯着关宏峰不放。

  

  

  关宏峰不想看他,那本书挡着,只露清亮的眉眼。关宏宇凑过去在他耳边,

  “怎么啦?”

  “老师刚刚过来。”

  “哟,他没说什么吧。”

  

  关宏宇立即扫了教室一整圈,没见他们班主任探肩还驼背的身影,又见关宏峰摇头,舒了口气。与其说关宏宇运气太好,还不如讲他们敬爱的老师实在拿关宏宇没法。说白了,他拿这兄弟俩没辙。

  

  关宏宇平时和同学说话用喊的,一上课跟他哥细声细语地吹风,声是能听见,就愣是听不清在讲什么。不过还好,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,不存在扰乱课堂秩序的问题。别看关宏宇白天睡得昏天暗地,但学术成绩方面还真没落下,估计关宏峰会帮他补习。

  

  而关宏峰呢,平时遵纪守法三好学生,到他弟这儿就把道德标杆放低一点点。纵容关宏宇睡觉不管不说,还帮忙盯哨,每次老师的眼神往哥俩那边靠,关宏峰都紧张地挺直腰板,木着脸浑身不自在。

  

  “你还睡?”

  关宏宇掺着关宏峰搭在桌面的手臂,圈在怀内趴下身子,脸枕在关宏峰胳膊上,后者怕痒地想抽回来点儿。关宏峰按着关宏宇老实不动的小脑袋推了推。关宏宇含含糊糊的声音也染着困意,

  “不还有一节课才放学的吗。”

  都是些歪理。

  

  关宏宇拿关宏峰做抱枕这件事,关宏峰真的吃不消。关宏峰从小就不喜欢与人过多的肢体接触,关宏宇算例外,但关宏宇对于肆无忌惮甚至恶劣的行为,总令关宏峰措手不及。

  

  关宏宇喜欢靠着关宏峰睡,当然有原因。关宏峰令关宏宇感到舒适,像小时候一头跌进的棉花堆,呼吸像极了清风,声音甜得像蜜。关宏宇不否认这些比喻是因为他对关宏峰的过度喜爱,靠着爱慕之人睡上一觉,何乐而不为。

  

  关宏宇又睡过去了,正酣。他的脸蛋温热着紧贴关宏峰小臂的肌肤,关宏峰像是触电,酥酥麻麻的还带着点痒。关宏峰咬牙忍着,憋得脸红,拿着本书什么也看不进去。

  “宏宇…”

  算作关宏峰的一种煎熬。

  

  但关宏峰从没因为这个,轰关宏宇起来。

  

  

  

  天暗得关宏宇点亮两盏床头的台灯。关宏宇经常占关宏峰一半床褥,问关宏峰白天错过的课程。关宏宇看关宏峰疲惫的样子,少问多做,两人靠着墙,挨在一起。关宏宇落下的课程很多,漫漫长夜两人都在功课里度过。

  

  关宏峰阖着双眼,晃晃悠悠地打不起精神。是有点晚,关宏宇在那儿琢磨是否让关宏峰去睡。关宏宇在那儿想呢,关宏峰的小脑瓜软绵绵的靠过来了,抵着关宏宇的肩侧。

  “哥你……哥?”

  

  当关宏宇意识到关宏峰靠着他的肩是由于困倦时,立即调整好姿势,保证关宏峰不会滑下去后,捕捉逐渐规律的呼吸声。翘起的发尖能戳到关宏宇的下巴,他狠狠地揉着鼻子,告诫自己决不能打一个喷嚏,扰了他哥的清梦。

  

  从关宏宇的角度只能瞧见关宏峰微颤的睫毛,与阴影下的鼻尖。完蛋了你,关宏宇。就算他小心地不发出任何声响,隆隆的心跳无法掩盖。

  

  关宏宇需要保持平衡,而且他还总觉得,关宏峰会随时从他肩膀上滑下去。关宏宇谨慎地与关宏峰的呼吸重合,屋内没一丝声响,他终于开始琢磨他趴在关宏峰身上睡觉的时候,他哥是不是也紧张成这样子。

  

  关宏宇侧着身子舒缓酸痛的腰部,也不觉得困。关宏峰无意识拿脸蛋蹭着关宏宇的肩膀。关宏宇痒得吃吃地笑,帮关宏峰搭上被子。

  

  记得做个好梦。



fin.

评论(8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