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🍑

一马平川

    挂个人,我知道是小号。

   
   林秦tag过段时间我会删掉,只是想给大家看看圈里还有什么样的人存在。

    好心态被磨没了,可能语句有不通的地方,今天就不要什么好感度了。圈里不可能总是和和气气的,有人挑战忍耐极限,那我就来撕破脸皮。

    奶茶在自己博客上发一些与自己相关的东西 ,既没占tag又没强迫看完,怎么就有人来此跳脚?

    (这里更正,建议我看了,如果奶茶事后给我看的截图,是她所指的攻击的话。那她是有些多虑了。这事我不能冤枉给作者真心提议的人。)

    自己很闲就可以在别人的博客里满嘴跑火车??语言毫无逻辑,还觉得自己正义感爆棚?拜托,既然都知道那是奶茶的私生活还评头论足?

    这种小号很多,在圈里简直是一道风景线了。各种戏精,各种精分。嘴上说小号没名气无所谓,那谁知道背后那个大号的嘴脸又是什么呢。

    可能大家不清楚,但最近真的出了很多事。一直没说是因为多少有顾虑,觉得一个同人圈再阴暗也不会阴暗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
    估计今天这事儿之后,他们跳脚得会更厉害,我已经无所谓了,来就来,来一个挂一个,我的观点就是这样。很像宣战是吗,我不是。我只是真的不想再看到,这些人再逼走几个对林秦认真的人了。

     希望大家擦亮双眼,拒绝戏精。

    以上纯属我自己观点,如果真的觉得这种行为无关紧要的话,我也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再对小号说一遍,你闲我比你更闲。;)

    btw这次这位小号很良心了,说话也很客气,以往比这难听的多得是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2)

©桃🍑 | Powered by LOFTER